叁伍sumay

不怕水的猫,爱吃肉的羊

【新文恋播】教导主任说不许早恋


校园恋爱~

感谢班主任那姐和静姐的客串~





05

 

 

刘恋的消息弹出来时于文文正盘腿坐在床上紧张地握着手机,手机振动的那一下仿佛是心跳加速的开始键,于文文闭了闭眼缓了缓心跳这才点开那条消息,“好啊,请多关照咯,我的新晋女朋友。”

 


于文文“耶”了一声都没注意到自己声音有多大,直接从床上跳起来,又重重地跪姿落回床上,妈妈听到这大动静推开房门,不解地看着这大晚上兴奋地又尖叫又跳的孩子,刚落到床上注意到妈妈的于文文尴尬的对妈妈笑了笑,哑着嗓音说:“没事没事这就睡了,就是想到明天还要上课挺开心的,哈哈哈。”



妈妈保持着一副这孩子傻了的表情关上了房门。

 


于文文也不是敷衍妈妈,确实是想到明天不是周末,又能在学校见到恋恋就又抑制不住,开心地嘴角上扬。又反复看了刘恋回的定情消息,这才又美滋滋地回了,“那明天学校见,晚安。”虽然说了晚安,但还是等到了刘恋也回了个晚安才带着甜蜜的心情美美睡下。

 


于是第二天早上刘恋就在校门口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名叫于文文的小狗,一看就在等人呢,还要假装不在意地捧着本英语单词书,但时不时抬头往刘恋来学校的那条路张望,也不知道看进去了几个单词。真的很像在摇着尾巴等主人的小狗狗,刘恋在心里想,让人忍不住想要摸的那种。



于是刘恋就真的摸上了于文文的柔软的黑发,大声地说了句,“走吧!”又小声的在于文文耳朵边上说了句:“女朋友~”。刘恋清晰地看到于文文的耳朵肉眼可见地红了,于是心情很好地笑着拉于文文跑进了校园。

 


上学的人群拥挤,但她们就这么绕过一个又一个背着重重书包的同学,迎着春夏交际时凉爽的风,刘恋一手扶着随着跑动起伏的书包,一手牵着于文文的手,回头对于文文笑她跑得慢,于文文就那么猝不及防地看进了刘恋的笑眼,觉得时间突然变得好慢,慢到那一个回头她能直到老了都能清晰地记着每一帧。

 

 



06

 


 

或许在确认关系之前看起来是刘恋更加的主动,是刘恋先对于文文说了第一句话,是刘恋主动邀请于文文加入乐队,是刘恋先主动亲上了于文文的嘴。但确认关系之后这一切好像都反了过来,什么同学眼里的高冷酷帅能够拒追求对象千里之外的形象全都不存在了。

 


于文文和刘恋的班级刚好一个在走廊的最头,一个在走廊的最尾,走廊的两侧也都分别有一个厕所,但偏偏于文文就不要在近的那一个厕所上,就偏要跑到走廊最尾的靠近刘恋班级的厕所去,就为了隔着班级的窗户看刘恋一眼,有的时候刘恋刚好远远的看见就在教室的后门等着,两人就能聊聊天、牵牵手、抱一下,享受一个快乐的十分钟课间。

 



由于于文文在刘恋班级窗户外出现频率实在是有些高,刘恋班上的同学几乎都认识于文文了。有不少同学都在暗暗猜测两人的关系,原本喜欢于文文或者刘恋的同学都开始磕她们两人的cp。两人本来怕麻烦也不想公开关系,但也不主动去否定大家的猜测,那大家发现了端倪,偶尔还能从赵梦那绘声绘色地听一些同学们磕的糖点。

 



比如今天做操的时候两个人隔着几个班的同学对视了好久;比如今天下雨了两个人撑着一把伞,撑着一把伞不算什么,但为了不让于文文淋湿刘恋一直把于文文紧紧勾着,两个人本就瘦的人这样看着也就像是一个人在伞下;比如两个人一起去学校小卖部,于文文主动把两人交握的手改成了十指相扣。每次赵梦绘声绘色地讲完,看着对面笑得相互搀扶的两人,都想仰头冷静一下,并且在心中狠狠骂一句恶臭小情侣!

 




07




但最让赵梦感到无力堵柜门的一次,还得是高三的十佳歌手比赛。她们以乐队组合参加了比赛,比赛是正是夏天刚开始显现的五月,刘恋就选了一首《爱在夏天》,在排练的时候赵梦就不只一次被小情侣虐到,经常是唱着唱着两人就能贴上去,就算是赵梦挡在两人中间的时候,也能眼神拉丝。



气的赵梦恨不得扔下吉他罢演,让这两个小情侣自己组合,自己一个人去帅气上场,说不定能增加脱单机会。



在上场前,赵梦千叮咛万嘱咐,这评委可都是老师千万收着点,就算是关系好的朋友也没你们这样的氛围的,而且我一个人在那里独自沉浸也很怪啊喂!赵梦终究还是错付了,到了舞台上两个人又恢复了排练时的那种甜蜜氛围,刘恋拿着话筒就那么一边用迷蒙深情的眼神看着于文文,一边向抱着电吉他的于文文靠近,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台下的同学们也越兴奋,最后一个音符落下的时候,于文文和刘恋紧紧抱在了一起,赵梦看到这还得了这不跟公开恋情有什么区别,于是迅速从歌曲情绪中出来和两人抱在一起,但已经挡不住台下一阵一阵的起哄声。



算了,至少这样歌曲的感情很到位,评委老师给了个第一,赵梦自己安慰自己。

 



 

08




其实两人的关系不是没被老师撞破过,还是被刘恋的班主任那姐撞破的。刘恋的个子在女生中间算是高的,一直以来都是坐在最后一排,还是最后一排靠门的位置。这个位置就很适合做一些小动作,于文文就有时候下课的时候跑来刘恋这个位置,蹲在桌边和门的角落处,刘恋的身影就能遮住她,很少会有班上同学发现于文文来过。



有一天晚自习的时候,于文文就突然特别想吃烧烤,就想要晚自习结束和刘恋一起去买几串烧烤两瓶汽水,两个人一起走路回家,再在不得不分岔的路口来一个带着烧烤和橘子汽水味的告别吻。于是于文文直接忍不住借口上厕所,跑到了刘恋教室,悄悄从后面溜进了刘恋座位她熟悉的角落,把正在跟数学导数大题死磕的刘恋被吓了一跳


 

“我们放学去吃烧烤吧!”刘恋低下头就看到于文文抬着头亮晶晶的眼睛,忍不住揉了揉她的头,“好啊,放学了就去。”于文文小小声的耶了一下,说,“那我先回教室了,刚跟静姐说出来上厕所才溜出来的,迟了又要被说了。”



说完于文文转身就要从熟悉的原路溜出班级。刚好刘恋班主任那姐回班,于文文一头撞上了那姐,于文文捂着脑袋,没收住声音吃痛的“嗷”了一声,在安静的晚自习课堂显得格外清晰,全班都回头看这一声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是谁发出来的。于文文尴尬地站起来,头都不敢抬,跟那姐鞠躬道歉就从后门跑了出去,跑的时候还能听到刘恋班上传来的爆笑。

 

那姐倒不生气,佯装严肃地让大家转过头去写作业,等到大家都安静下来时,又带点笑意地轻轻拍了两下刘恋的肩膀就走向了讲台。

 

当然,那天晚上于文文和她心爱的女朋友一起,吃到了她心心念念的烧烤和汽水,只不过,她那心爱的女朋友时不时就要哈哈大笑,问在笑什么,就捏捏她吃得鼓鼓的脸说:“笑你当时跟那姐道歉时的红脸蛋呀!都能煎鸡蛋了吧哈哈哈哈哈!”

 



(应该)tbc.


想看评论呀💗

评论(21)
热度(3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叁伍sumay | Powered by LOFTER